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启帆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

专用设备制造业(传统六轴工业机器人及直角和关节复合型行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东莞市启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从制造到“智”造(图文)
东莞市启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从制造到“智”造(图文)
发布时间:2012-09-13        浏览次数:3020        返回列表
          启帆工业机器人(STSrobotics)是在直角坐标及关节机器人行业较有实力的厂家之一。公司禀承领先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产品销往全国。目前公司已在国内所有工业核心区设立多个常驻销售与服务网点,并且正努力寻找国外有实力的代理商以拓展全球市场。



 

六关节机械手介绍

公司设立于2004年,前期以华诚品牌直角坐标机械手耕耘在自动喷涂行业,并且在业内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及良好的口碑,产品线从单轴到六轴,从独立到在线,从步进到跟踪一应俱全。


    由于在直角坐标行业取得了丰富的经验并且建立了强大的研发与服务团队。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测试从201011月起我司全面进军关节机器人行业。并成功应用在喷漆,装配,搬运,码垛,焊接等其它基本被进口机器人垄断的行业,大幅减小了用户的初期购置与后期使用及维护成本。

随着市场竞争不断加剧及传统产业自动化水平提升的需要,我司将携直角与关节机器人向制造业的各个环节逐步拓展,为传统及新兴产业的“智”造之路作出贡献。


四轴码垛机械手介绍